Rossi Elephants
微信:elephantstore
豆瓣小站:http://site.douban.com/135341/
微博:
http://weibo.com/rossiceng
淘宝:
http://rossielephant.taobao.com
 
http://rossielephant.taobao.com/p/rd662208.htm?spm=a1z10.1.w5002-229881781.5.kjOGht

【偶尔-苗】它们在岁月里蒙尘、静候,当我遇到它们时,便知,新生的灵魂会更加独特。 

 

2012年11月,我与我最重要的朋友去了一趟黔东南。这次的旅行与其说是我陪着她散心,不如说是她陪我圆背包出走的梦。

 

我也无可避讳我的浅薄,这是我第一次与异域民族的接触,虽然之前看过不少关于他们的文字、图片,可当我真正置身其中的时候,我觉得这比我在城市的生活自在,再多传神的描述都抵不过眼见为实。

 

然而到现在,我已经结束了我再一次的长途旅行之后,我才开始慢慢将去年的这段时间分享出来,不是因为拖沓,只是我一向是个慢很多拍的人,很多事情需要慢慢地理清直到自己也明晰了才会公诸于众。

 

当时我们从苗寨收回来的一批苗银片和成品,还有一些老绣片,我在平常例行的工作流程的空隙里将它们翻新改造,希望能呈现出新生的灵魂。 


 
评论
热度(11)
© Rossi Elephants/Powered by LOFTER